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部门动态
分享到:
永州市安全生产督导组来祁开展园区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督查检查
  • 2023-03-17 14:07
  • 来源: 祁阳融媒体中心
  • 作者:蒋春华
  • 【字体:   

 根据永州市委、市政府《永州打好安全生产保卫仗工作方案》文件要求。3月15日,永州市安全生产督导组到祁阳高新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活动。

 督导组首先来到祁阳高新区实地检查了湖南凯盛鞋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和全员安全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提问企业员工消防器材如何使用。督导组指出,要认真分析人员密集型场所火源防范,结合自身大跨度厂房的实际情况,制定专门的应急预案,同时提高员工的应急处突能力建设。在湖南泰格莱电子有限公司、祁阳丰达机电有限公司,督导组详细了解企业厂区功能规划设置和危化品使用情况及应急实战演练开展情况。并对企业消防设施设备完好情况、日常巡检情况、安全制度管理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

 在企业检查结束后,督导组与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谈心谈话,传达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有关精神,要求园区进一步发挥好园区管理职能,进一步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积极引导园区内企业开展风险辨识与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为全市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奠定良好基础,打好安全保卫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祁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祁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E-mail:qy3219980@163.com  联系电话:0746-3263666
版权所有:祁阳政府网   备案号:湘ICP备05013890号  湘公网安备:43112102000120  网站标识码:4311210015号

  • 湖南省政府网